6704941

未成交 #466345092 赵涌在线
王寿善(山东书协)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画心   纸本    45×33cm (约1.3636363636363635平尺)
* 该拍品不支持现款取货  
【作品描述】LOT2426【友情提示】1.此项藏品暂不提供实物预览;2.对于书画,折叠、小折痕、小裂口、斑点等属于正常现象。
【作者简介】王寿善,男,1947年出生,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山东分会会员、山东省民族书画院常务理事、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高级研修员、中外华人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会长。其隶书博取众家之长,融会贯通,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,书风俊秀,大气磅礴。作品多次在省、市电视台专题报道,多次在报刊上发表,并在书法比赛中多次获奖,如在《建国45周年名人书画展》、一至四界《国际书法展》等各大展事中屡获嘉奖。90年代后期潜心于研究与美术教育。作品常发表于《书法通讯》、《书法导报》、《中国文房四宝》等专业报刊。传略入编《中国美术书法家作品大画册》、《中国书画名人作品集锦》等十余部大型典籍。

Tue Jun 15 21:08:15 GMT+08:00 2021

出价记录  (0) 更多
邮票钱币一键委托流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