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业动态

2020中国钱币(广州)展销会9月19日举行,赵涌在线B23展位等你来!
金秋九月,珠江之畔,

2020中国钱(广州)展销会盛装以待!
钱币藏友们,赶紧约起来~

图片.png

展会时间:2020年9月19日-9月20

展会地点:广州市东方文德广场2楼金色大厅(广州市越秀区文德南路66号)
赵涌在线展位:B23
公众参观时间:每天9:30-18:00

2020中国钱币(广州)展销会将于9月19日-20日在广州东方文德广场2层举行。此次展会融合展示展览、交流交易、文化学术于一体,吸引了全国各地众多参展商入驻。


涌在线也将派出专家及业务团队参加此次展会,届时将展开现场征集、合作交流等,现场委托藏品更有精美礼品赠送!

欢迎广大钱币藏友与我们相约广州!赵涌在线在B23恭候大家,有兴趣参加或有藏品委托需求的藏友,可提前联系工作人员咨询详情。

联系人&联系方式

王   亮:+86-18017310508

黄   安:+86-13929589946

精彩活动抢先看


现场委托  福利多多


1.制作费55折优惠,每项仅10元。
2.金银币:现场委托,奖励大额现金券。
3.近代机制币、古钱、金银锭:委托返现金奖励。

4.老客户现场委托邮币,赠送旅行收纳袋。


幸运大转盘  好运转出来


展会期间,藏友在赵涌展位前参加大转盘抽奖活动,有机会获得精美奖品。
活动规则:

1.活动时间:2020年9月19日-20日,每日9:30-18:00;

2.新用户在展会现场下载赵涌在线APP并注册、加官方微信可各获得1次抽奖机会;活动期间,每人最多2次抽奖机会,奖品有限,抽完即止;

3.每次启动转盘并使其自由旋转一圈以上为有效抽奖,指针停止的位置即为当次可获得的奖品;

4.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赵涌在线所有。


展厅平面图


图片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