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售的定义

“在线视界”是赵涌在线当代艺术推出的展览销售板块,是结合了线上线下(O2O)的展售服务平台。 展售作品涵盖油画、雕塑、水墨、水彩、素描、版画、数字艺术、摄影、装置、行为等多种艺术形式,网罗一众国内外著名、 知名及年轻艺术家,为在线用户提供专业的艺术品展示与交易服务。

1)线上线下、展览销售

结合线上线下的展览销售平台。

2)形式多样

作品涵盖油画、雕塑、水墨、水彩、素描、版画、数字艺术、摄影、装置、行为等多种艺术形式。

3)网罗一众艺术家

网罗国内外著名艺术家及年轻艺术家。

展售的流程

1)联系我们、填写委托单。  (+86-21-23286866)

2)确认后寄送藏品给我们。

3)经鉴定审核双方确认委托清单。

4)展览销售。

5)结算。

注:当代艺术类藏品在委托、邮寄前需先与我司联系,并提供藏品图片、清单以及每件藏品的保险金额(保险金额可根据藏品 价值设定),待我司初步判断藏品是否适合后再寄送至我司。对于未经确认自行寄达的藏品,若不适合,则寄回的物流费用由委托人自行承担。

收费模式

展售成交/未成交
保险费 结标价或保险金额之 1 %(取高值)
服务费 请联系咨询: +86-21-23286866
制作费 每件20元